最新消息:华为将于8月9日公布鸿蒙操作系统。

2023-12-09 阅读106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22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今年科技界一直都有着一个热议不减的话题,那就是华为家的鸿蒙系统,说到底,国民之所以对华为自主研发的鸿蒙系统如此关照,究其原因,除了它是目前国产最强机之外,最重要的是鸿蒙系统的上市,也许也将迎来手机市场的新一轮腥风血雨。

华为的鸿蒙系统还未出世热议就如此之高,一向谨慎注重产品质量的华为相信在没有做完完整的鸿蒙系统的测试之前,是不会让不成熟的鸿蒙系统来与大家见面的。但是小熊从业界内部的朋友那里得到消息,在下个月的华为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华为终端很有可能要揭开“鸿蒙”的神秘面纱。

关于鸿蒙系统究竟什么时候能够真正上市,华为的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对外界说到:“最快今年秋天,最晚明年春天。”大暑来了,鸿蒙系统还会远吗?

据了解,当华为的鸿蒙系统上市时,那这套系统一定有优于其他操作系统的存在,最明显的莫过于它的运行性能得到了大幅度提升,提升的概率已经超过了60%;鸿蒙系统的上市不仅会融入手机、电脑、平板等智能设备,对于汽车行业、穿戴设备也会进行一定的融合。简单来说,鸿蒙操作系统就是一个可以兼容全部安卓应用和所有Web应用的操作系统。

在大众对鸿蒙系统的各种期待之下,就在前几天,华为公司的创始人、CEO任正非先生在一段采访中谈到:鸿蒙系统本身并不是为了手机而设计,是为了物联网而来。

前段时间美国对中国引发的舆论战争,让华为以有力的实力狠狠的回了一击,作为一个有文明有素质的大国,我国华为仍然希望继续使用全球共用开放的手机操作系统和生态,但若欺我、害我,我华为也仍然会发展自己的操作系统。

对于操作系统的关键之处无非就在于建立生态,而重新建立良好的生态需要也仅仅需要两三年左右。

据可靠消息:华为的全球开发者大会目前将于8月9日在东莞举行,按说华为举行一场发布会没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但是本次发布会是华为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所以仍然非常值得期待。

就目前而言,华为的终端云服务已经涵盖了17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了5亿的用户,其中开发者共超过了56万,这次的鸿蒙系统是否好用,我们对此抱以期待,真正的结果我们留给市场去检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