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设计师用的笔记本一定很贵?照样可以有颜有料有格调!

2022-12-10 阅读53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22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大家在潜意识当中,都觉得做设计的人对于笔记本的要求是相当的高的,这对于一个学设计的刚刚大学毕业的人来说无疑是五雷轰顶的一个消息,人越长大越知道金钱的来之不易。那么对于一些即将参加工作,口袋告急的设计师们来说,有没有一款笔记本是比较便宜但是配置又很优秀的呢?

答案当然是有的!当然也就是小熊今日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戴尔灵越14,它的优点在于价格与普通笔记本相差无几,但是性能却能媲美优质笔记本。

一般学设计的朋友在选购自己的笔记本的时候,对于笔记本的显卡以及处理器的要求是非常的高的,因为一些专业的设计软件占用的内存都比较大,所以笔记本的硬件只有足够“硬”,才能运行起来,使用起来才足够流畅,也能提升工作效率。

像这款戴尔灵越14的话,它的处理器主要是搭载了增强版的i7-8565U处理器,这是一款四核八线程的处理器,其睿频更是达到了4.6GHz,所以说一些专业的大型的软件对于它来说都能够很顺畅的运行。

这款笔记本的显卡是搭载的MX250 2G独显,说白了这款显卡最初设计的初衷是专门为轻薄本进行设计的,所以这样的一款显卡功耗相对来说就会更低,更能够满足轻薄本的续航要求了。

在给大家介绍完了最关心的显卡和处理器之后,小熊再来给大家聊一聊这款笔记本的性能,像戴尔灵越14这样的笔记本的话,能够给用户带来的画面体验效果是非常的丰富的,除了能够让你顺畅的运行一些软件之外,搭载一些大型的游戏也是没有问题的。

它的固态硬盘设计为8GB的运行内存搭配256GB的固态硬盘设计,这是轻薄本的主流配置了,对于日常的使用来说还是绰绰有余的。

一款优质的笔记本在拥有强悍的配置下,外观一定也是非常的不错的。戴尔灵越14采用的就是轻薄的设计,重量也仅仅只有1.48KG,这对于外出携带也非常的方便;再加上机身为纯金属的设计,质感非常的强烈,非常的大气有格调呢~

刚刚大学毕业,口袋里的米米总归是不会太多了,再加上初入职场,小熊认为也没有必要非要选择一款那种非常专业的、价格非常高的笔记本,因为一些专业的高性能不一定能用到,像这样一款价格适中,该有的性能都有的笔记本,又何尝不是最好的选择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