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元就能入手一款超值充电宝??这么划算?对,就是这款Redmi充电宝~

2024-02-17 阅读51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19日】充电宝这个东西真的是我们日常必备的东西,毕竟很多时候无论是出差还是短途旅行,不是很多时候都能随时找到插座来给自己的手机喂满电量,这个时候就能显示出充电宝的作用啦!

而且随着这种带有可充电的USB接口的产品越来越多,充电宝的适用场景也就更多啦,所以挑选好一款好的充电宝还是非常能够给我们的生活提供巨大便利呢!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想给大家推荐的一款移动电源是隶属于红米品牌的啦,这款充电宝也是杠杠上架的嘞,所以这款Redmi充电宝的新鲜度和热度还是很高的,下面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去了解一下它吧!!

首先红米的新系列充电宝的机型的外观还是和很多主流的充电宝是非常相近的呦,由于采用了细磨砂工艺打造以及烤漆的手工,所以整款充电宝无论是从手感还是从颜值上都是非常好的啦!!

这次的充电宝新系列一共有两个版本,一款是电池容量为10000mAh的充电宝,另一款则是20000mAh的电池容量喔,两款充电宝在外观造型上并没有什么非常明显的差别,而且为了保证充电宝的使用的安全性能,更是采用了安全度和可靠度非常高的高密度锂聚合物电芯了。

这两款充电宝都拥有双接口,不仅输入接口可以配置两个,而且输出接口也配置了两个,这样一来不同品牌手机的接口也可以很好地使用,也无需额外带着些乱七八糟的数据线了,这样一来整款充电宝的使用价值和兼容性都非常高的鸭!!

充电宝的充电功率一直被很多消费者诟病,但是近几年推出的充电宝还是非常奶思的啦,这款20000mAh的充电宝的双向功率更是达到了18W之高呢!!

这样的充电功率可以让手机在较短时间内补充好能量啦,而且20000mAh的电量还是可以支持我们充上个三四次的电完全不成问题诺!!

叶紫小编小木有最后还要惊喜地告诉大家这款充电宝的价格只要59元喔,这比大家熟知的罗马仕的充电宝的售价真的低了好多呢!!那么心动的心还在等待什么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