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 Buds真无线耳机手环:把AirPods戴在手腕上,这样充电也太爽了吧?

2024-01-04 阅读74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19日】随着时代的进步,现在开始风靡一款AirPods,AirPods很好用,这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一件事。相信大家之中一定有人会发生这种尴尬的事——耳机是挂在耳朵上了,充电盒却忘了带出门。听一听,很快就没电了;用一用,很快就不见了(苦笑),很多人为此苦恼:到底有没有更好的设计方案,答案是有的,比如这款:Wear Buds真无线耳机手环——戴在手腕上的AirPods

 

受到各大国外科技博主一顿夸的Wear buds,号称是世界上第一款能在手腕上充电的真无线耳机。耳机就藏在手环里,跟它彻底融为一体。取拿设计十分巧妙,轻轻一按随即弹出,方便到没朋友。

 

充电盒不可能不见了!,因为充电盒直接就拴在你的手腕上。从设计角度来看,可以说是相当聪明了。

 

但既然是一副耳机,音质也很重要。根据官方说法,它不仅内置了高通的智能音频芯片,还支持aptX解码和Hi-Fi音质,蓝牙连接也非常稳定,不会出现声音滞后或者听诊器效应。

可以通过触控操作切换和控制音乐播放。接听来电信息当然也没啥问题。虽然没有主动降噪功能,但采用入耳式设计,被动降噪的效果也足够出色。

为了做好本质工作,Wear Buds还是一款称职的手环。包括步数监测、卡路里监测、心率监测、睡眠监测等应有尽有,结合App,就可以看到完整的数据分析。

 

毕竟真无线耳机的终极目的就是为了便携,还有啥比把它戴在手腕上更方便的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