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全新Alpha 7R IV微单 国内售价26999元

2023-10-13 阅读92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18日】近日,索尼正式公布了新款6100万像素全幅微单A7R4的国内售价,新机单机身价格为26999元,将于2019年8月下旬上市。除此之外,索尼还公布了几款新配件的售价,其中VG-C4EM竖拍手柄售价2999元,ECM-B1M枪型麦克风售价2999元,XLR-K3M麦克风适配器套装售价4999元,除了麦克风适配器套装之外的其他产品均于2019年8月下旬上市。

全新索尼Alpha 7R IV秉承索尼微单轻巧便携的机身设计,并且首发了6100万有效像素全画幅Exmor R CMOS背照式影像传感器,具备15级动态范围,采用576万像素 OLED电子取景器,AF/AE模式下可以实现每秒10张高速连拍,并且支持567个相位检测对焦点和425个对比度检测对焦点,覆盖约74%取景范围,同时支持实时追踪功能和5.5级防抖效果,并且升级了防尘防潮功能,让日常使用更加安心。

索尼Alpha 7R IV新开发的约6100万有效像素全画幅Exmor R™CMOS背照式影像传感器,配备新一代BIONZ X™影像处理器。低感光度下具备15级*1动态范围,画面中阴影到高光的渐变平滑自然。

索尼Alpha 7R IV在全画幅模式下,可实现每秒10张*2(AF/AE追踪)高速连拍,通过增加的缓存可持续拍摄约7秒*6;APS-C画幅模式下,连续拍摄时间为全画幅模式的约3倍。567个相位检测对焦点覆盖约74%取景范围,并且具备425个对比度检测对焦点。

索尼Alpha 7R IV首次在视频模式下支持实时眼部对焦*4,静态影像支持实时眼部对焦和实时追踪*3功能。APS-C裁切拍摄模式,像素可达约2620万。576万点UXGA(Ultra-XGA)OLED Tru-Finder™电子取景器,具备出色的细节、亮度和对比度。连接性和操作性进一步提升,包括高速Wi-Fi,无线PC远程连接*7,FTP无线传输,USB数据传输等方面。

索尼Alpha 7R IV具有专业4K视频拍摄功能,包括在Super 35mm模式*8下以全像素读取无像素合并方式生成4K视频,S-Log3、HDR工作流程等。Mi多接口热靴首次支持数字音频接口,可搭配使用新的ECM-B1M麦克风和XLR-K3M麦克风适配器套装获得出色的录音效果。机身设计更加专业,改进了握柄和按键设计,在小巧便携的机身上实现更加专业便捷的操控。

作为目前像素最高的全画幅相机,索尼A7R4在提供6100万像素水准的同时,还具备15档动态范围、10fps连拍(68张连拍续航)、6K超采4K视频等参数,另外在视频对焦中也加入了眼控功能,可以说新机对于追求高画质照片及视频的用户而言有着相当大的诱惑力。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