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为家庭“保驾护航”,斑点猫智能猫眼X1义不容辞!!

2023-12-28 阅读41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16日】虽说随着当下人们的家居环境已经改善很多了,而且无论是各小区还是各社区都能够拥有非常不错的治安,但是仍然不乏有窃取、偷盗一类的事情会发生,所以为了保证我们家居环境里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我们还是要格外注重家庭的安全环境。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介绍一款非常“智慧”的猫眼,这款猫眼可以说分分钟秒杀我们平常普通的门上的猫眼,下面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斑点猫智能猫眼X1吧!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这款斑点猫智能猫眼X1的最大特色,就是我们可以通过网络亦或是一部手机来实时观看到门外的情况了,而这一点是我们普通的猫眼无可匹及的,毕竟普通的猫眼只提供你站在它面前,它将门外的情况透过你的眼睛告诉你了。更令人惊喜的是这款猫眼还支持用户通过自己的手机端和门外的人进行实时的交流。

这一功能特别适合那些有老人小孩的家庭,当他们自己在家的时候我们难免会担心他们的安危,会放一些不认识的“坏人”进来,有的时候也会遇上一些难以处理的复杂的事情,这个时候就需要自己与门外的人进行实时的交流来处理情况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作为一款猫眼,最基本的还是要将门外的情况清晰地呈现在我们眼前了,这款猫眼配备的摄像头的像素达到了200W之高,要知道在同类产品中一般的带摄像头的猫眼也就只有30W的像素,可见这颗摄像头为用户呈现出来的画质那可以说是相当清晰了, 1080P超清视频都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记录下来了。

现在很多猫眼之类的蟾片都支持好几天的记录功能,录制下来的门外实况都是可支持随时查询的,这款斑点猫智能猫眼X1自然也不例外了,它会将自己“眼睛”记录下来的一切都好好地存到云端,支持查询的跨度多达一周的时间了呢!!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样的一款斑点猫智能猫眼X1绝对可以成为为全家“保驾护航”的小能手了,有了这款斑点猫智能猫眼X1我们才能每天放心地离开家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