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ROG游戏手机2将于7月23日首发 搭载骁龙855+处理器

2024-01-31 阅读59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16日】说起市面上的游戏手机,除了脍炙人口的黑鲨、红魔等,还有一款十分硬核的游戏手机——华硕ROG游戏手机。7月16日,华硕ROG游戏手机2真机在网上曝光,不仅外观硬核,而且还将首发高通骁龙855 Plus,并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

在外观方面,华硕ROG游戏手机2在正面设计上延续上代设计风格,采用对称式屏幕设计,为玩家带来更为完整的屏幕体验;而且从曝光的真机图来看,这款手机依然保留了上下双扬声器设计,游戏音感震撼。

在配置上,ROG游戏手机 已在7月15日晚正式官宣,华硕ROG游戏手机2将首发新一代高通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

对比骁龙855移动平台,骁龙855 Plus主要的升级有两点:CPU核心和GPU。

CPU核心方面,CPU的大核(Kryo 485 CPU)主频从2.84GHz提升到2.96Ghz。GPU方面,还是Adreno 640,但是据官方介绍性能提升了15%。

根据官方的表述,骁龙855 Plus可以支持更高的性能和领先的游戏体验;AI方面,采用第四代多核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能够带来更快响应;支持每秒超过7万亿次运算(7TOPs),可实现专有的可编程AI加速。此外,通过将XR头显连接至搭载骁龙855 Plus和骁龙X50 5G调制解调器的移动终端,用户可以轻松享受沉浸式XR体验(AR/VR体验),还可获得极速流畅的5G体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