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宣布推出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 新旗舰 新体验

2024-04-02 阅读39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16日】高通在7月15日正式宣布推出高通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这是骁龙855的升级产品,旨在提供增强的性能并支持数千兆比特5G、游戏、AI和XR体验。

该消息公布之后,vivo、iQOO、黑鲨、努比亚红魔、联想、realme、ROG等手机品牌为其打call,暗示它们将会推出搭载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的旗舰产品。搭载骁龙855 Plus的商用终端预计于2019年下半年面市。

骁龙855 Plus集成了支持数千兆比特连接的骁龙X24 LTE 4G调制解调器,并通过利用骁龙X50 5G调制解调器和Qualcomm Technologies射频前端解决方案实现5G连接。

与骁龙855相比,骁龙855 Plus支持的增强性能包括:Qualcomm Kryo 485 CPU的超级内核主频高达2.96GHz,Qualcomm Adreno 640 GPU实现15%的性能提升。

骁龙855 Plus集成了Qualcomm Technologies在游戏、Al 和XR领域的许多最新技术与特性:

游戏:骁龙855 Plus可以支持更高的性能和游戏体验。通过面向游戏优化的一整套软硬件特性,Snapdragon Elite Gaming旨在为用户提供竞争优势,例如对Vulkan 1.1图形驱动的支持,其能效与Open GL ES相比提升20%。此外,Snapdragon Elite Gaming还支持系统级游戏卡顿优化、游戏快速加载优化和游戏防作弊扩展程序等软件增强特性。

AI:第四代多核Qualcomm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能够带来极速响应的游戏体验,它支持每秒超过7万亿次运算(7TOPs)并可综合实现专有的可编程AI加速。

XR:通过将XR头显连接至搭载骁龙855 Plus和骁龙X50 5G调制解调器的移动终端,用户可以轻松享受沉浸式XR体验(AR/VR体验),并获得极速、超流畅的5G体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