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大师版:1899元可以买到这样的手机?!超值!!

2023-12-07 阅读51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15日】Realme这个手机品牌原先是OPPO品牌主要面向海外的一个品牌,但是它开始渐渐向国内手机市场进攻了,当然令人欣喜的是它也斩获了非常不错的销售业绩了,上个月的京东天猫618年中大促中,旗下的一款Realme X手机更是占据了某一周的销售冠军呢~

叶紫小编小木有也研究了一下这款Realme X手机,最深刻的印象大概就是作为一款不足两千元的千元机居然可以拥有像素达4800万的后置主摄,这的确是叶紫小编小木有原先未曾想到过的。

既然Realme X这部手机都已经让我们这么惊艳了,那么这款手机的升级版——Realme X大师版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意想不到的惊喜呢?下面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来认识一下这款Realme X大师版手机吧!!

今天这款“白蒜”手机作为一款千元机发售,其刚亮相的定价为1899元,这个价格还是一如既往地让人一下子就接受了,但是我们作为选购手机的消费者自然还是要考量一款手机的性能哒。

首先我来时要说一下Realme X给我留下最深的拍照性能,这款Realme X 大师版仍旧一如既往的优秀,这款新机仍然拥有高达4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哪怕是双摄的设计也会是饱受人们的欢迎呢,但是这款手机的前置拍摄能力还只是一般,前置的一颗1600万像素采用升降式的设计。索尼IMX586传感器的加持也让这款手机的成像效果更加出众。

那么这款手机在硬件配置上选择了什么呢?答案就是骁龙710处理器了,这款处理器可以出现在一部千元机的身上也是非常不错的了,给用户的体验也是比一般千元机要好的多。

8GB的运行内存支持多程序同时流畅运行,而128GB的存储容量也是能很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3765mAh的电池容量搭配上VOOC闪充3.0,整体上打造这款手机较为强劲的续航能力都是灰常棒的!!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手机的颜值无论是正面还是机身背面都很赞,对于当下追求高性价比的学生党来说,那简直不要太符合它们的口味啊!

叶紫小编小木有介绍完这款Realme X大师版手机,我自己都表示十分心动了呢,这款Realme X大师版理所应当地进入到我换机时考虑范围之内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