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IT 智能热敏炉:让你分分钟实现从小白到大厨的华丽丽转变!

2023-12-09 阅读52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15日】随着现在人们生活节奏的脚步越来越快,越来越多的家庭的厨房都开始变成了摆设,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选择“开火”;而那些独居的年轻人在一天的繁忙工作后,也不会特别花费心思给自己准备上一桌饭菜,而是想着草率一点喂饱自己的胃。

但是你永远都不知道人间的烟火气息永远是那么迷人,你也不知道能够静下心来为自己烹饪好一顿美味的饭菜也是对自己的生活负责。有的时候烹饪远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复杂,有时候你离“大厨”可能只差一个“炒菜神器”,没错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的人物就是让你分分钟实现从小白到大厨的华丽丽转变啦!!

这款TOKIT 智能热敏炉首先是一个圆形的大底座,再搭配上一个控制台,黑色的配色显得格调很高,简约的设计越来越符合当下人们的审美需求了。

控制台的最中心处是TOKIT品牌的logo,而控制台的右侧是颗大旋钮用以调节火力大小,还有三颗带有光圈的小按钮呈横向排列,分别是“称重”、“定时”和“功能”。

简单的设计一目了然,当然用户在操作的整个过程也是非常简单的啦,这样一来就算是拿给年纪稍长一些的老人操作起来也非常简单。当然这款TOKIT 智能热敏炉自然是要和“智能”挂钩啦,这款TOKIT 智能热敏炉是可以和手机端的APP相连接的,这一点和米家上架的多种生态家居产品还是非常相似的。

这样一来我们可以通过手机远程地控制这台TOKIT 智能热敏炉工作啦,就算是待在家里你躺在沙发上都可以很轻松地操控它,这一设计应该会深得“懒人”们喜欢吧,而且让烧菜变得更加便捷和省事呢!!

这款TOKIT 智能热敏炉的额定功率有2100W,在温控方面远比一些普通的电磁炉要优秀的多,而且通过旋钮旋转用户可以设定最适合烹饪食物的温度,从来来保证烹饪出的食物拥有极佳的口感和风味。

这样的一款TOKIT 智能热敏炉用起来也是非常有趣的吧,不仅操控起来非常高端大气上档次,还能让我们在嗨一把之后品尝到美味,你还有什么理由抗拒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