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玺佳全新石英表,你就是Gai上最靓的仔!!!

2024-02-06 阅读40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15日】虽说当下智能手表作为可穿戴设备很是获得了人们的青睐,但是我们不得不否认还是有众多的消费者无法割舍自己对一般手表的感情,毕竟很多手表不再单一地发挥告知人们时间的功能,更多意义上以一种饰品被人们佩戴。

不仅彰显着人们的气质和格调,而且也代表自己的一种潮流趋向。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想给大家介绍的是目前年轻消费者最倾向于选购的石英表,以往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介绍的石英表也不在少数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最新在小米上架的这款玺佳全新系列石英表,一睹这款手表的魅力与风采吧!!

这款手表的C+86诗和远方名称就很梦幻和诗意,总体是长方形的设计多一点,但是长方形的四个边角都采取了圆润的处理方式,这与市面上很多手机采用圆形表盘会有很大的不同喔,所以在当下的手机市场上还是有非常大的独特性的呢~

金属元素在当下的确是受到很多年轻人的追捧啦,这款石英手表自然也不例外的啦,这款手表在表盘与表带的过渡阶段,巧妙地将金属元素很好地融入进去啦,再说这款手表的表带是编织的设计,编织的样式就会自带一种小清新田园的风格,但是这个风格的范儿还是要看搭配的配色呢,如果你选取的是黑色的配色话,逃不开的还是田园风格啦!!

这款C+86诗和远方石英手表在表盘的设计上也是非常精心的啦,表盘正中还有两个小型走针盘,上面的小表盘是日历盘,小红点每移动一次就意味着一个月过去了。

当然这款手机也具备非常高的防水性能,这样就不怕遇到雨雪天气了,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石英手表不仅有颜值,而且在性能方面也是非常强劲的啦!!心动的姐妹们快快入手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