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改造小米 Redmi 2 Prime 手机,变身 Linux 袖珍笔记本电脑

2024-03-27 阅读9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5 月 30 日消息,YouTube 频道 Prend Workbench 在最新的视频中,改造 8 年前推出的小米 Redmi 2 Prime 从手机、系统等方面来看安卓改为基于 Linux 的 postmarketOS,把它变成袖珍笔记本电脑。

叶紫网在此附上小米 Redmi 2 Prime 手机规格参数:该机于 2015 年推出,配备分辨率为 1280*720、材质为 IPS LCD 的 4.6 英寸屏幕,配备高通骁龙 410 四核 ARM Cortex-A53 处理器,2GB RAM 和 16GB 存储空间。

该机配有 2200mAh 容量电池,该达人额外连接了一个带 Rii X1 蓝牙迷你键盘的键盘组件,内置 4000mAh 容量电池。

此外该键盘组件还有 3 个 USB 3.0 Type-A 端口,配有独立的 TP4056 充电器模块,还有一个可以充电的 USB-C 端口。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