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如龙》游戏发布会定档 6 月 16 日,揭晓新作《如龙 8》

2024-01-02 阅读1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5 月 29 日消息,今天,世嘉宣布“世嘉”RGG SUMMIT SUMMER 2023” 发布会将在 2023 年 6 月 16 日(叶紫网注:北京时间 6 月 16 日上午 11 点)举行。

世嘉称“RGG SUMMIT SUMMER 2023”发布会将作为《如龙》新作发布会,并在届时公布一系列《如龙》系列游戏的最新情报,将会有《如龙 7 外传:无名之龙》与《如龙 8》的开发进展消息

▲ 图源 世嘉

工作室代表横山昌义表示:“希望到时候我们所发表的内容可以让玩家们大吃一惊”。

《如龙》是世嘉制作与发行的动作冒险游戏系列,首作于 2005 年在 PlayStation 2 平台上发行。系列作的主要场景常设定在东京都中的虚构地区“神室町”,截至本传 6 代主线聚焦于极道组织东城会旗下的桐生一马;以桐生为中心描绘黑社会间的冲突,及极道中人各自的生存姿态。自本传 7 代起转以同为黑帮分子的春日一番作为主角。截至 2020 年,《如龙系列》全球销售量合计超过 1400 万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