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Z1 Pro于印度正式发售 骁龙712+5000mAh电池 1504元起售

2022-05-03 阅读41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12日】vivo 于7月3日在印度正式发表一款全新的中阶手机Z1 Pro, vivo Z1 Pro外观造型与vivo Z5x基本上是一致,硬件配置在vivo Z5x的基础上有所提升。这款 vivo Z1 Pro 已于昨天中午在印度最大的零售商 Flipkart 上正式开卖。

vivo Z1 Pro 的屏幕搭载了一块 6.53 英寸大小的 FHD+分辨率 IPS LCD 面板,值得注意的是,该机的屏幕采用的是打孔屏的设计。在核心配置上,vivo Z1 Pro 搭载骁龙 712 处理器,最高配备 6GB 运行内存。此外,vivo Z1 Pro 最大的特点就是其搭载了一块 5000mAh 超大容量的电池,配合 18W 快充,日常待机完全不用担心。

拍摄方面,vivo Z1 Pro 采用后置三摄的设计方案,而这三枚镜头分别为 1600 万像素的主镜头、800 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以及 200 万像素的深度镜头。

此外,vivo Z1 Pro 提供声波黑、声波蓝和镜面黑这三种配色可选,而在价格方面,据悉,4GB+64GB 版售价为 14990 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 1504 元),6GB+64GB 版售价为 16990 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 1704 元),而顶配的 6 GB+128GB 版售价为 17990 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 1805 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