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刺客信条:幻景》10 月 12 日发售,目前已开启预售

2024-01-25 阅读2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5 月 25 日消息,育碧“刺客信条”系列的下一代正统续集《刺客信条:幻景》将被确认 10 月 12 在日常销售中,玩家将扮演巴辛姆 9世纪的巴格达在街道上穿梭,追求正义和真理。育碧官方还发布了最新的宣传片,目前已开始预售! 

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到,作为该系列史上最敏捷、最机智的刺客之一,巴辛姆的独特玩法强调隐秘和致命的刺杀技巧,包括新能力“刺客专注”,使他能够标记并连续刺杀多名敌人。

此外,短片还展示了巴格达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其密集度和垂直性为玩家提供了大量机会使出巴辛姆的跑酷能力并迅速接近他们的目标。

据介绍,《刺客信条:幻景》的主舞台在公元 860—870 年的巴格达,玩家们将会扮演一名还没有成为无形者的巴辛姆。游戏将会抛弃神话三部曲的部分 RPG 元素,回归系列“初心”。

叶紫网提醒,这款游戏目前已经开启预售,将登陆 PS / Xbox / PC 平台,包括育碧商店和 Epic,预购奖励为“四十大盗”任务。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