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已邀请 VR 领域记者和创作者参加 WWDC

2023-09-24 阅读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5 月 24 日消息,根据国外科技媒体 9to5Mac 报道,苹果已经邀请了很多人 VR / AR 记者和创作者参加了今年的活动 WWDC 开发者大会。这表明苹果将在这一领域推出相关产品和服务,至少从侧面表明,首款头显将由苹果推出。

苹果本次邀请的记者和创作者中,有些是首次参加苹果的发布会活动。UploadVR 编辑 Ian Hamilton 收到苹果公司邀请,首次参与本次活动;此外以测试 AR / VR 设备而闻名的 Norman Chan 也受到了苹果的邀请。

苹果邀请相关人士参与活动,表明苹果会在 WWDC 2023 上宣布一些与 VR 相关的内容。

叶紫网注:这并非先例,苹果在 2014 年推出首款 Apple Watch 的时候,就邀请了多位时尚界的记者参与 9 月的发布会。

苹果在 2019 年 3 月推出流媒体服务 Apple TV+ 的时候,就邀请了多位好莱坞明星,以及该细分市场的导演和记者参加其特别活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