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 学生挑战赛获胜者晒出苹果赠送奖品,AirPods Pro 等

2023-12-05 阅读1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5 月 24 日消息,根据国外科技媒体 MacRumors 报道,今年 Swift 学生挑战赛获胜者收到了苹果的礼物,包括 WWDC 2023 独家外套、AirPods Pro、定制别针套装和一年 Apple Developer Program 会员订阅资格。

一年一度的 Swift 学生挑战赛是一项编码挑战,要求学生根据自己选择的主题创建一个 Swift Playgrounds 项目。

2023 年的祝贺词为:

祝贺你!你所创建的应用程序,已经翻开了新的篇章,并以此表彰你成为 WWDC 2023 Swift 学生挑战赛获胜者。

你所创建的应用,展现了你的卓越编程和创新视为,非常契合苹果公司倡导的价值观。

我们因此很高兴地赠送一些独家的奖励,表彰你对苹果技术的热情和熟练使用,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看看你后续如何继续书写新篇章。

叶紫网注:WWDC23 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 6 月 5 日至 6 月 9 日在线举行,会议和其他内容将在 Apple 网站和 Apple Developer 应用程序中免费提供。在 6 月 5 日,Apple Park 总部园区还将举办特别的面对面活动,供随机挑选的开发者观看主题演讲、享受晚间活动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