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三大股指周一涨跌不一:美光跌近 3%

2024-01-13 阅读1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北京时间 5 月 23 日消息,美国时间周一,美国股市收盘时,主要股指涨跌不一,纳指上涨。投资者在周一收盘后等待美国债务上限谈判。 

道琼斯指数收于 33286.58 点,下跌 140.05 点,跌幅 0.42%;标准普尔 500 指数收于 4192.63 点,涨幅 0.02%;纳斯达克指数收于 12720.78 点,涨幅 0.50%。

大型科技股涨跌不一,谷歌、微软和 Meta 上涨,谷歌涨幅超过 2%,Meta 涨幅超过 1%。据报道,谷歌为初创企业推出了健康项目方面的人工智能应用。

芯片龙头股多数下跌,美光跌幅超过 2%;英特尔、阿斯麦、德州仪器和 AMD 上涨,AMD 涨幅超过 2%,英特尔涨幅超过 1%。

新能源汽车热门股普遍上涨,特斯拉上涨 4.85%,Rivian 上涨 5.64%,法拉第未来上涨 0.72%;蔚来上涨 8.92%,小鹏上涨 4.32%,理想上涨 1.20%。据特斯拉美国官网,特斯拉对部分美国库存的 Model 3 车型提供超过 1300 美元的折扣。

中概电商龙头股中,阿里巴巴上涨 2.52%,京东上涨 2.65%,拼多多上涨 4.15%。

其他热门中概股中,知乎上涨 10.72%,哔哩哔哩上涨 3.30%,携程上涨 1.98%,百度上涨 1.34%,新东方上涨 1.06%,BOSS 直聘上涨 0.40%,满帮下跌 1.88%,爱奇艺下跌 0.81%。

具体来说,美股中的主要科技股表现如下:

美股中的主要芯片股表现如下:

在美上市的热门中概股表现如下:

美国东部时间周一下午五点半,美国总统拜登和美国众议院议长麦卡锡将在白宫会面,讨论债务上限问题。美国财政部警告称,如果不能提高债务上限,可能会导致美国政府最早在 6 月 1 日或所谓的“x 日”违约。

投资管理公司 Brandywine Global 投资组合经理杰克・麦金太尔(Jack McIntyre)表示:“鉴于 X 日(即美国政府资金耗尽并面临债务违约风险的时刻)的临近,债务上限是市场考虑的首要问题。…… 他们可能会在最后一秒或最后一分钟达成妥协,因为没有人希望被视为屈服。”

麦金太尔称:“在市场得出结论之前,它会出现一些波动。目前美国国债看起来比股票更具吸引力。”

与此同时,美联储鹰派官员的代表、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 Bullard)周一表示,他预计今年可能再加息两次,每次 25 个基点。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