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邀请更多 Xbox 玩家加入 Alpha 和 Alpha Skip-Ahead 通道

2023-07-27 阅读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5 月 23 日消息,Xbox Insider 项目成员以前想申请加入 Alpha 和 Alpha Skip-Ahead 通道,难度很大。微软在今天发布的官方博文中宣布将在未来 1 周内,邀请更多 Xbox Insider 成员加入上述两个渠道,并承诺未来 1 年内会定期开放邀请通道,吸引更多成员加入。

通常情况下,微软仅邀请在其它测试通道的测试者中“有限邀请”加入 Alpha / Skip-Ahead 通道。

微软在博文中并未明确当前扩大 Alpha 和 Alpha Skip-Ahead 通道的理由,国外科技媒体 NeoWin 猜测,微软希望邀请更多人来测试即将推出的功能,Xbox 更新会迎来重大突破。

感兴趣的朋友,可在《Xbox Insider Hub》应用程序中查看测试邀请。启动后选择“更新预览”,在“管理”项目下选择“Alpha”或“Alpha Skip-Ahead”,然后点击“完成”,即可获得所需的主机更新。

叶紫网在此附上 Xbox Insider 项目情况如下:

有 5 种 Xbox 更新预览圈,你可通过它们来控制抢先体验主机更新的时间和频率。你将根据自己作为 Xbox Insider 成员的活动情况获得对预览圈的访问。如果你已受邀加入多个预览圈,则可以在 Xbox Insider Hub 切换各个预览圈。

目前的 Xbox 更新预览圈包括:

  • Alpha Skip-Ahead - 在“仅邀请”基础上开放,接收属于不同未来分支的更新。此预览圈远早于正式发布版 (GA) 接收更新,包含其他预览圈中可能不存在的功能。

  • Alpha - 在“仅邀请”的基础上开放,在预览时段的最早时间点接收更新。

  • Beta 版 - 对计划服务期为 3 个月或更长时间并且 Xbox Insider 经验值为 5 或更高的 Xbox Insider 成员开放。此预览圈在 Alpha 的不久后接收更新。

  • Delta- 对计划服务期为 1 个月或更长时间并且已达到 Xbox Insider 等级 2 或更高级别的任何 Xbox Insider 成员开放。

  • Omega - 对任何人开放并在 GA(公开发布)的前不久接收系统更新。此圈中新注册的用户不能保证接收所有早期更新,但他们会在正式发布之前收到更新。此外,一小部分用户在注册后可能会继续使用其当前的 GA 版本,直到下一次系统更新成为对公众的强制要求。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