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GTA6》游戏将于 2024-2025 年期间推出

2023-12-09 阅读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5 月 18 日消息,根据 Take-Two Interactive 公布的最新财务报告数据,暗示玩家期待的《侠盗猎车手》 (GTA6)将于 2024-2025 年间推出。

叶紫网翻译财报内容如下:

展望未来,2025 财年(2024 年 4 月开始)是我们公司备受期待的一年。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一直在准备我们的业务,以发布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大项目,我们相信这些项目将使我们的公司取得更大的成功。

在 2025 财年,我们预计将通过推出几款开创性游戏,我们相信这些游戏将为我们的行业树立新标准,并使我们能够实现超过 80 亿美元的净预订量和超过 10 亿美元的调整后无限制经营现金流。

我们预计将通过在 2026 财年及以后实现更高水平的经营业绩来保持这一势头。

Take-Two 在财报中虽然并未提及《GTA6》,但目前该工作室的主打游戏就是《GTA》系列,很容易让人产生关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