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周一:三大股指全线上涨,京东涨逾 6%

2023-10-17 阅读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北京时间 5 月 16 日消息,美国时间周一,美国股市收盘时,主要股指全线小幅上涨,道指连续五天下跌。投资者继续关注提高美国政府债务上限的谈判。 

道琼斯指数收于 33348.60 点,上涨 47.98 点,涨幅 0.14%;标准普尔 500 指数收于 4136.28 点,涨幅 0.30%;纳斯达克指数收于 12365.21 点,涨幅 0.66%。

大型科技股涨跌不一,苹果、谷歌和奈飞下跌,奈飞跌幅超过 1%;亚马逊、微软和 Meta 上涨,Meta 涨幅超过 2%。

芯片龙头股普遍上涨,美光涨幅超过 6%,应用材料涨幅超过 4%,台积电、英伟达、英特尔、高通等涨幅超过 2%。

新能源汽车热门股多数上涨,特斯拉下跌 0.97%,Rivian 上涨 4.11%,法拉第未来上涨 12.14%;蔚来上涨 3.77%,小鹏下跌 0.20%,理想上涨 1.90%。据媒体报道,法拉第未来任命资深财务高管 Edward Darwick 为公司财务运营负责人,即刻生效。

中概电商龙头股中,阿里巴巴上涨 3.52%,京东上涨 6.71%,拼多多上涨 4.34%。

其他热门中概股中,哔哩哔哩上涨 7.52%,知乎上涨 7.04%,百度上涨 6.28%,BOSS 直聘上涨 6.14%,爱奇艺上涨 5.48%,满帮上涨 4.99%,新东方上涨 4.29%,携程上涨 3.60%。

具体来说,美股中的主要科技股表现如下:

美股中的主要芯片股表现如下:

在美上市的热门中概股表现如下:

美国财政部长耶伦(Janet Yellen)周一晚间重申,如果未能提高债务上限,美国最早将于 6 月 1 日出现债务违约;当前债务上限下采取的非常规措施最早可能在 6 月 1 日耗尽。

因订单和发货量急剧萎缩,一项衡量纽约州制造业活动的指标 5 月份出现三年多来最大跌幅。美国 5 月纽约制造业指数跌至-31.8,而该指数低于零表明经济收缩。

彭博美国首席经济学家安娜・黄(Anna Wong)表示,尽管美国通胀未能让人安心,本周的数据可能会进一步凸显美国经济疲弱,让美联储的鸽派声音更加坚定。

摩根士丹利 E-Trade 交易部门董事总经理克里斯・拉金(Chris Larkin)警告称:“债务违约可能不是最有可能出现的情况,但任何旷日持久的辩论或意外的事态发展都有可能引发更高的波动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