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计划将花费 2 万亿韩元在韩国新建一座电动汽车工厂

2023-12-30 阅读8 评论0 喜欢0

5 月 11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集团正在大力发展电动汽车,将花费 2 万亿韩元(叶紫网注:目前约: 104.4 1亿元人民币),在韩国新建了一家电动汽车生产厂。

从报道来看,现代汽车计划的这一座新工厂,将建在蔚山,今年四季度开始建设,预计 2025 年建成

外媒在报道中还提到,现汽车集团计划新建的工厂,将配备智能系统,高度自动化,建成后将生产多款下一代的汽车。

随着电动汽车需求的增加,多家厂商在建设专门用于生产电动汽车的工厂,现代汽车集团旗下的起亚,上月也已开始在华城建设电动汽车工厂,投资 1 万亿韩元,计划在 2025 年下半年投产,规划年产能 15 万辆。

就此前的计划来看,现代汽车及起亚在韩国两座工厂上的 3 万亿韩元投资,还只是他们在电动汽车领域计划投资的一小部分。

外媒在报道中提到,现代汽车集团计划到 2030 年,在韩国本土投资 24 万亿韩元(当前约 1252.8 亿元人民币),扩大电动汽车的生产及研发。

在电动汽车方面大力投资的现代汽车集团,是计划到 2030 年有 31 个系列的电动汽车,年产能达到 151 万辆,同期他们在全球的计划年产能是 364 万辆,电动汽车将占到 4 成。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