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风云 2042》游戏第五赛季增强战队管理功能

2023-10-25 阅读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5 月 11 日消息,《战地风云 2042年游戏的特点之一是以团队模式参与大规模战斗,但自推出以来,团队管理没有功能 / 特性。游戏开发商 DICE 最后,在第五赛季的更新中,宣布将弥补和改进球队的管理。

DICE 工作室预告了对小队管理(Squad Management)和小队命令(Squad Orders)的改进,每个小队都可以创建和加入不同成员。

叶紫网翻译 DICE 新闻稿部分内容如下:“我们知道您期待此功能已有一段时间了,我们希望首先感谢您的耐心,同时我们一直在努力为您提供此功能”。《战地风云 2042》第 5 赛季计划于 6 月初上线,届时将推出新地图、并初步部署小队管理功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