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无限》游戏 5 月 10 日发布更新,引入 FPS 计数器

2023-12-28 阅读1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5 月 6 日消息,游戏工作室 343 Industries 最近预测了《光环:无限》游戏的更新内容,表示将会为 Xbox 版本引入 FPS 从而帮助计数器 Forge 用户制作更高质量的地图。

343 Industries 表示将于 5 月 10 日推出游戏更新,重新设计了 Disruptor,以便使用起来更简单,它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降低伤害,但会获得更高的射速和超级组合伤害。

叶紫网从报道中获悉,本次更新也调整了 Spike 手榴弹,增加了武器的尖刺数量,但减少了影响范围伤害。

Xbox 游戏主机玩家将会获得 FPS 计数器,此计数器主要面向 Forge 用户,允许他们在构建地图时密切监视地图的性能,以确保其保持流畅的体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