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X570 Aorus Pro WiFi主板上架 集成最顶级配置

2024-02-25 阅读79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11日】AMD X570平台发布后,六大品牌第一时间奉上了至少35款主板,EATX、ATX、mATX要啥有啥,而做成ITX迷你小板的,只有技嘉的一款X570 Aorus Pro WiFi,在只有17×17厘米的空间内,集成了当今最顶级的配置,除扩展性受限外不属于任何大板。

技嘉X570 Aorus Pro WiFi拥有双PCIe 4.0*4 m.2固态插槽及WiFi6+Type-C接口,售价达2280元。

技嘉X570 Aorus Pro WiFI配备了八层PCB,无需倍相芯片直出式6+2相供电电路,最大电流70A,服务器级可靠性,24+8针辅助供电,并有新一代散热设计,包括多道剖沟与多层复合式供电散热片、M.2散热装甲、散热背板、芯片组混合动力风扇(智能停转),并有四个温度传感器。

两条内存插槽最高支持DDR4-4400频率、32GB容量(合金装甲),四个SATA 6Gbps和一个M.2 PCIe 4.0 x4存储接口,一条PCIe 4.0 x16扩展插槽(合金装甲固定),Realtek ALC1220-VB 7.1声道声卡(音频专用电容),Intel千兆网卡,802.11ax Wi-Fi 6无线网卡(2T2R/160MHz带宽/2.4Gbps速度)、蓝牙5.0。

灯效当然不能少,RGB Fusion 2.0提供一个可控数字式LED灯带插座、一个RGB LED灯带插座。

背部接口有两个HDMI、一个DisplayPort、四个USB 3.0、一个USB 3.1、一个USB-C、三个音频口,并有一体式集成挡板。

此外,技嘉X570 Aorus Pro WiFi采用直接8相红外数字VRM,双PCIe 4.0 M.2,支持M.2热保护,英特尔WiFi6 802.11ax,USB 3.1 Gen2 Type-C接口和RGB Fusion 2.0!就是不知道,技嘉X570 Aorus Pro WiFi能否获得消费者们的青睐。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