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新风尚:唱吧麦克风打造欢乐K歌时光。

2023-10-20 阅读50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11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社交也已经成为了一门必修课,但是对于那些拥有社交恐惧症的朋友来说,站在人群中仿佛自己就是最尴尬的那个焦点,这个时候你或许需要唱吧来缓解尴尬的气氛,帮你渲染社交的良好氛围。

【唱吧 无线蓝牙外放喇叭麦克风G1】

这一款麦克风非常适合人多的时候使用,有时候参加聚会的人比较多,难免就会有在一旁不知所措的人,像这一款麦克风的话,只需要连接无线蓝牙,就可以开启演唱会的模式了,另外还有8种混响音效,更是可以展现你的不同风范哦!

你也不用担心自己唱歌不好听,像G1这款麦克风的话是可以自动美化你的声线的,而且它不仅可以用来收音录音,还可以播放音乐充当音箱,让你的派对嗨起来吧!

【爱奇艺 奇遇2S 4K VR一体机 VR眼镜】

除了唱歌之外,年轻人普遍都喜欢看影视剧,爱奇艺奇遇2S就是你的绝佳选择,它拥有超清4K的屏幕,画面非常的逼真,响应速度也非常的快,基本上在家就可以享受到全景声影院的待遇,身临其境的去感受主演们的爱恨情仇。

当片头片尾的音乐开始响起,那些难舍难分的画面就会出现在眼前,给心中留下无限的感动。

【唱吧AQUA麦克风直播版话筒】

在你的灵魂深处,是否也有一个音乐梦,或许你也曾经痴迷于某一段情缘,也想亲自录一首歌给心爱的它,那么小熊建议你入手唱吧AQUA直播麦克风。

这款麦克风拥有18mm的镀金振膜音头,可以让你的声音更加具有磁性,另外还能够有效的抵抗噪音,堪称是用户的专属调音师。

【唱吧K10智能彩屏声卡】

做过直播的朋友也许会了解,为什么别人的直播涨粉那么快,而我的直播总是老样子,难道真的是自己技不如人吗?这个小熊不确定,但是小熊确定的是,你一定比别人少了一款智能彩屏声卡。

这款智能彩屏声卡可以帮助你定制适合自己的声音,轻轻松松驾驭各种嗓音,从此你的声音变得自带意境,试问谁又不喜欢空灵优美的声音?

音乐不分国界、不分年龄、不分性别,除了与朋友聚会的时候,也许生活中的某些时刻你觉得与家人的交流也变得困难了,不妨一起去唱唱歌,敞开胸怀的谈一谈,最后也会发现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