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认证系统陷混乱:给假迪士尼账户发金标

2023-12-26 阅读1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4 月 25 日消息,近日,推特的验证系统陷入混乱,向许多名人和组织发放了蓝色或金色的认证标志,他们还声称自己订阅了推特蓝(Twitter Blue)但事实并非如此。

推特蓝是特斯拉 CEO 马斯克收购推特后推出的一项月费 8 美元(叶紫网备注:当前约 55 元人民币)的增值功能,提供包括取消发送、编辑推文、主题模式等功能。马斯克还取消了之前的验证机制,只有付费用户才能获得蓝标,而企业和组织则需要支付 1000 美元每月才能获得金标。

然而,这一变化引发了众多用户的不满和抗议,尤其是那些原本已经拥有蓝标的名人和组织。他们认为这是马斯克的一种敲诈和勒索,也损害了他们的声誉和权威。有些名人甚至在推特上声明,他们并没有订阅推特蓝,也没有验证过他们的手机号码,而这些信息都是推特自动附加在他们的账号上的。

更离奇的是,推特竟然给一些已经去世的名人发放了蓝标,比如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演员查德威克・博斯曼、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等。推特还声称这些人都订阅了推特蓝,并验证了他们的手机号码。这无疑是对逝者的不尊重,也让推特的验证系统显得荒谬可笑。

除了给一些人发放认证标志,推特还犯了一个更大的错误:他们给一个假冒迪士尼英国分公司的账号发放了金标,并称其为“推特上的官方组织”。这个假账号只有一千多个粉丝,还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些种族歧视的言论。当迪士尼英国方面发现这个问题后,立即联系了推特,要求删除这个假账号。目前,这个假账号已经被推特暂停使用。

对于这些混乱和错误,推特方面尚未给出正式的回应和解释。马斯克也没有就此事发表任何评论。不过,有分析人士认为,马斯克收购推特后所做的改变,已经让原本就饱受争议的社交平台变得更加混乱和失控。他们质疑马斯克是否有能力和意愿管理好这个拥有数亿用户的平台,以及他是否会为自己造成的损害负责。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