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部长称苹果未来在印度投资将实现 2 到 3 倍增长

2024-01-05 阅读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4 月 21 日消息,印度信息技术副部长 Rajeev Chandrasekhar 路透社周三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几年,苹果在印度的投资和出口将翻一番,甚至翻番。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周三会见了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重申了苹果在该地区的投资承诺。

库克在推特上感谢莫迪的热情接待,并表示:“我们与您一样,认为技术可以对印度的未来产生积极影响--从教育和开发商到制造业和环境,我们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发展和投资”。

Rajeev Chandrasekhar 也同时参与了本次会见,叶紫网翻译他的部分采访内容如下:“我们对苹果非常有信心,双方在投资、增长、出口和就业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投资规模有望实现 2 倍、3 倍的增长”。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