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Civi 3 手机国内认证 67W 快充

2024-03-01 阅读1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4 月 21 日消息,小米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5G 手机于 4 月 20 日通过国内强制性产品认证,型号为 23046PNC9C,配有 67W 充电器

该机此前已通过国内无线电核准,有消息称为小米 Civi 3 新机,叶紫网也发现了一些新线索。

昨日晚间,小米 Civi 产品经理“馨心_Mia”发布了一条新微博,小尾巴首次展示了“小米手机”新机,预计将在不久后开始预热。

小米 Civi 3 手机屏幕将保持 Full HD +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前置 32MP + 32MP 双摄,后置主摄升级到索尼 IMX800,处理器为 MT6896,也就是联发科天玑 8200

目前小米 Civi 2 中的 5000 万像素传感器是索尼 IMX766,但小米 Civi 3 将使用索尼 IMX800 大底主摄,该传感器已用于小米 13 和 Redmi K60 Pro 等旗舰手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