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周三:热门中概股普跌,小鹏跌逾 12%

2023-12-09 阅读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北京时间 4 月 20 日消息,美国时间周三,主要股指在美国股市收盘时涨跌不一。投资者评估了新一批企业的财务报告,并继续关注美联储下一步政策措施的任何信号。

道琼斯指数收于 33897.01 点,下跌 79.62 点,跌幅 0.23%;标准普尔 500 指数收于 4154.52 点,跌幅 0.01%;纳斯达克指数收于 12157.23 点,涨幅 0.03%。

大型科技股涨跌不一,苹果、亚马逊和微软上涨,亚马逊涨幅接近 2%;谷歌、Meta 和奈飞上涨,奈飞跌幅超过 3%。奈飞昨天公布了第一季度业绩,显示该公司新增付费用户不及分析师预期。

芯片龙头股涨跌不一,英伟达、高通、博通和 AMD 上涨,涨幅均不到 1%。

新能源汽车热门股普遍下跌,特斯拉下跌 2.02%,Rivian 下跌 4.54%,法拉第未来下跌 7.34%;蔚来下跌 7.18%,小鹏下跌 12.50%,理想下跌 3.30%。据媒体报道,特斯拉再次下调部分电动汽车在美国的销售价格,这是特斯拉在本月第二次、今年以来第六次降价。

中概电商龙头股中,阿里巴巴下跌 2.09%,京东下跌 1.67%,拼多多下跌 0.24%。有消息称,阿里巴巴旗下品杂货部门“盒马鲜生”正在为香港的首次公开募股做准备。

其他热门中概股中,哔哩哔哩下跌 2.92%,百度下跌 2.31%,BOSS 直聘下跌 1.82%,知乎下跌 1.67%,携程下跌 1.35%,汽车之家下跌 1.07%,满帮下跌 0.55%,新东方上涨 9.01%。新东方昨天发布的 2023 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截至 2 月 28 日)显示,新东方第三财季净利润同比增长 199.9%

具体来说,美股中的主要科技股表现如下:

美股中的主要芯片股表现如下:

在美上市的热门中概股表现如下:

当地时间周三,2 年期美债收益率攀升 6 个基点,至 4.263%。美联储在未来两周内将基准利率提高 25 个基点的可能性上升为 88%。由于近来市场对美国基准利率走势似乎更加放心,目前的注意力更多地集中在企业财报上。

美联储公布的最新褐皮书显示,美国经济活动在 3 月底和 4 月初“变化不大”。褐皮书称,美国 9 个地区的经济活动要么没有变化,要么只有轻微变化,而 3 个地区显示经济温和增长。

投行 LPL Financial 首席经济学家杰弗里・罗奇(Jeffrey Roach)称,美国经济正处于一个重要的拐点。他在评论中表示:“随着未来几个月经济增长停滞,就业市场可能会降温…… 美联储在年底前将有一些降息的余地。”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