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爆棚的音响——超萌袖珍蓝牙音响

2023-09-14 阅读45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10日】听歌以及成为大众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平时出去旅游或者在洗澡的时候总喜欢听歌的朋友们,有了这个袖珍蓝牙音箱就十分的方便,有着比手机更大的声音,和其他音箱比起来更小,而且够萌!颜值够高!满足了少女的需求!

功能上

蓝牙:手机蓝牙打开找到他,可以直接连接,一次就可以了。它还有一个APP,能够自创电台,声音、开光、上一曲、下一曲可以手机音箱双向互相操作。

音质:1-2w以下的音箱设备都可以听,没有杂音,比手机省一大很多,在比较大的房间也是可以很清楚听到的。毕竟大多数女孩子听歌是为了增加生活乐趣,对音质要求不是很高。

续航能力:4-6个小时,可以连接充电宝充电。

缺点:不防水!如果想要在浴室听歌的话,还是套个塑料袋,防止水蒸气进去。平时也不要放在有水的地方,保持周围整洁干燥。

它有着猫王的设计原力,复刻经典黑胶情愫,当极客遇见黑胶的温度,感受握于掌心。与生活百搭的B612是你如影随形的口袋电台,带给耳边的温暖和突如其来的小惊喜。采用锌吕金材质的全金属机壳,均衡配重带来惊喜握感,坚固结构富裕超然音质。源自奔驰汽车博物馆的复古色彩灵感,还原60年代的个性张扬,严格遵从三遍喷漆工艺,焕发独特色泽质地,手感细腻舒适。

平时送给女朋友、闺蜜的小礼物,突如其来的惊喜是个很好地选择,上面有挂绳额小袋子,可以挂在包上面,既不占空间还方便。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