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手机、平板打字太慢?那是你缺少这台罗技无线键盘k380!

2024-01-11 阅读63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10日】我们从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就有了一门课程《信息技术》,从这门课程开始我们接触计算机,并且也是从那个时候起,我们开始在键盘上敲击一个个字幕按键,并且学会打字而且愈发娴熟的打字速度。

虽说手机和平板电脑等都自带屏幕上的输入键盘,但是对于某些朋友来说可能会觉得还是敲击键盘会让他们的打字效率会更高,从而提升办公或者是学习的效率真还是分分钟的事情,所以我们就有必要认识一下今天的主角——罗技无线键盘k380了!

罗技无线蓝牙键盘在同行业中算的上是享有非常到位的声誉了,它在蓝牙的连接方面表现出的兼容性可以说是一般键盘比不上的,无论你是安卓还是苹果旗下的iOS和Mac,亦或是历史悠久的Windows系统,都可以街上这款罗技无线键盘k380进行实时使用,可见这款罗技无线键盘k380的实用性还是超级高的,一台机子可以供家中所有人使用了~

另外罗技无线键盘k380的外观造型也是深得我心,圆润处理的按键让这款键盘徒增了几份可爱,另外每个键位按压下去的手感十分奶思,采用塑料材质的它让整个键盘的重量相比其他品牌的键盘显得更加便携和轻松啦!但是叶紫小编小木有个人觉得塑料材质的键盘可能在舒适度上有所欠缺!

在这款罗技无线键盘k380的左上角还配备了三个显示灯,用来指示这款罗技无线键盘k380的运行状态,包括连接是否成功等状态都可以通过这些指示灯显示出来了,以便用户更容易地进行操作了!

最后叶紫小编小木有来聊一聊这款罗技无线键盘k380的续航能力吧,因为这款罗技无线键盘k380是采用电池进行工作的,能够拥有长达24个月待机的罗技无线键盘k380显然在续航能力这一方面没话说啦!!

如果大家想要提高自己的打字速度,以便追求高水平的办公或者学习效率的话都可以入手这款可爱又实用的罗技无线键盘k380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