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iPhone 用户画像:年轻人并不急于换新手机

2024-01-04 阅读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4 月 13 日消息,传统观点认为,当代年轻人离不开智能手机和其它电子产品,不过根据 CIRP 美国今天发布的后续调查报告 iPhone 用户并非如此。

CIRP 调查报告显示美国年轻群体对于 iPhone 智能手机的依赖程度低于预期。调查报告按照测试者年龄,划分为 6 组,询问他们在遇到 iPhone 故障之后会在多久时间内进行维修。

叶紫网从报告中获悉,和预期完全相反的是,18-24 岁群体中选择“立即--当天”的占比仅为 27%,选择“1-2 天内”的占比为 32%。

而其它年龄段明显高于这项数据,例如在 45-54 岁群体中选择“立即--当天”的占比为 59%,选择“1-2 天内”的占比为 30%。

65 岁以上年龄段中,选择“立即--当天”的占比为 45%,选择“1-2 天内”的占比为 47%。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