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4.1 尚未修复苹果 iPhone 手机的续航问题

2024-01-26 阅读2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4 月 11 日消息,YouTube 频道 iAppleBytes 测试显示,iOS 16.4 更新导致多款 iPhone 型号电池寿命明显缩水。在最新一期的视频中,通过实测发现 iOS 16.4.1 这个问题还没有修复。

叶紫网注:iOS 16.4.1 主要修复了推手表情符号无法显示肤色选择、部分情况下 Siri 不回应的问题,此外还修复了 2 个安全漏洞。

根据 iAppleBytes 测试,上周五发布的 iOS 16.4.1 更新并未修复续航问题,部分 iPhone 机型的 GeekBench 4 电池测试分数有所上升,还有部分出现下降趋势。整体来说变化幅度很小,本次更新并未恢复到 iOS 16.3.1 以及此前版本续航水平。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