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O发布新款轻薄本SX12 接口多到爆 仅888g

2024-01-30 阅读61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10日】近日,VAIO宣布推出新款商务机型SX12,麻雀虽“轻”,但五脏俱全——这款仅重约888g 12.5寸的笔记本,却拥有十数个扩展接口,傲视群雄。

配置方面,VAIO SX12采用第八代英特尔Whiskey Lake处理器,并能通过VAIO TruePerformance独家技术获得更强的实际性能表现。另外消费者还可以定制加入LTE模块,在笔记本屏幕上方已经同时配布了Wi-Fi天线和LTE天线。而屏幕也终于算是“现代”了,左右两边为窄边框设计,而上端也比上代SX11瘦了有3mm之多,在整体体积扩张不大的情况下,屏幕尺寸升级到了12.5英寸。键盘也同时受益,键距从16.95mm扩大到了19mm,能够提供能舒服的输入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机型身上搭载的多项实用技术:比如能够支持5V充电,VAIO在提供传统AC适配器充电端口的同时,加入了USB PD技术,同时还支持5V充电器的给电,在紧急情况下,使用手机充电器也可以给笔记本充电了,非常实用的一个功能。

另外还有一个VAIO TruePerformance的独家功能,可以使英特尔的低压处理器在最大睿频结束降频的时候,降到一个更高的频率,使得CPU能够继续提供比较强劲的性能,而不是像官方默认的那样出现“28秒真男人”的情况(睿频默认只能在28秒中突破功耗墙,超出28秒将降频)。

充电方面可以通过USB PD技术支持5V充电器进行充电,也就是说普通手机充电器也可以给VAIO SX12应急,实用性非常强。

价格方面,VAIO SX12低配版本日本售价119800日元(约合人民币7570元),顶配版售价216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3700元),在高端商务产品中性价比已经算是很好的了。

可以自由定制存储、颜色和处理器,VAIO一直以来的一大特色就是丰富多彩的颜色选项,即使是商务本也不例外,这款SX12就拥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而且正逢VAIO会社成立5周年还特别推出了限定款。相信这么一款“不妥协”的机器在日本国内还是会受到不少商务人士的欢迎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