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畅玩8悄然上架 售价599元 大屏大乐趣 小巧长续航

2024-01-05 阅读62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10日】畅玩A是荣耀旗下经典的百元机系列,该系列无论是在口碑还是市场上一直都表现得很出色。而荣耀在去年年底发布的荣耀畅玩8A,也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爱和认可。截止目前,荣耀畅玩8系列一共推出了8C和8A两款手机。但是近日,荣耀畅玩8在荣耀官网悄然上架,7月9日10:08,荣耀畅玩8正式上架开售,2GB+32GB售价599元。这款手机拥有5.71英寸珍珠全面屏、2+1独立三卡槽设计、1300万像素大光圈相机等诸多亮点。

荣耀畅玩8正面搭载19:9的5.71英寸珍珠全面屏,相比于传统16:9屏幕可以显示更多内容,同时支持超大字体显示和暗光人脸解锁;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F1.8大光圈,辅以HDR功能,即使在弱光条件下也能拍出不错的照片。

另外,这次荣耀畅玩8延续了上代经典的独立三卡槽设计,可以同时插入两张sim卡和一张Micro SD卡,不仅支持全网通双卡双4G,还能进一步扩大手机存储空间,提升用户体验。

硬件上,采用联发科MT6761处理器,内存组合为2GB+32GB。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光圈f/2.2),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光圈f/1.8)。电池容量为3020mAh,带有3.5mm耳机接口和Micro USB充电接口。

在续航方面,该机内置3020mAh电池,配合12nm低功耗处理器和EMUI 9.0的电池管理策略,可以轻松满足一整天的使用。另外,在EMUI超级省电模式下,该机的插卡待机时间可以达到7天,简直惊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