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助推“印度制造”智能手机朝高端化发展

2023-08-24 阅读1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3 月 29 日消息,市场调查机构 Counterpoint Research 最新报告指出,若按收入计算,苹果对“Made in India“智能手机出货量的贡献已经实现 25%。

研究指出,由于当地需求疲软,2022 年第 4 季度“Made in India“智能手机整体出货量同比下降 19%,2022 全年同比下降 3%。

出口在“Made in India”智能手机的贡献达到了最高水平,出货量占比达到了 20%,出口额占比达到了 30%。

得益于印度“高端化”的趋势,以及以苹果 iPhone 为代表的高端智能手机出口额的增加,“Made in India”智能手机的出货量金额同比增长了 34%。

叶紫网从报告中获悉,苹果“印度制造”出货量同比增长 65%,营收同比增长 162%,使该品牌的价值份额从 2021 年的 12% 上升到 2022 年的 25%。

OPPO 在 2022 年以 22% 的份额领跑“印度制造”智能手机出货量,三星位居第二。就 2022 年的智能手机出货量而言,Bharat FIH 仍然是最大的 EMS 厂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