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版《最后生还者 Part1》游戏出现卡顿、崩溃等诸多问题

2024-03-30 阅读6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3 月 29 日消息,顽皮狗的《最后生还者 Part1》 昨晚 23 点正式登陆 PC 平台,但这款备受期待的游戏并没有得到玩家的认可。

这款游戏直到叶紫网发发稿为止。 Steam 共收到平台 3223 条用户评论,综合评价“多半差评”

一位用户评论道:

5900X+4080,4K 拉满。着色器走完之前 40-60,GPU 还崩了一次。着色器弄好之后 60-70,风扇也不尖啸了。

但显存占用 13G 还是过于抽象。

另一位用户评论道:

目前不推荐,满心欢喜看到神作登录 PC,刚进游戏,发现要爆显存,个人电脑配置还可以,显卡不算烂,3080ti, 听说跳票是为了 PC 玩家优化,让大家有更好的体验,果然是神优化。

调整显示,基本上中特效,60 帧左右,还可以玩,着色器大概用了不到 10 分,总体能接受,但第一印象大打折扣,十分不建议中低配置玩家入手,容易心态爆炸。

其中玩家反馈最多的就是游戏卡顿、游戏崩溃,即便是在 Steam Deck 上表现也不是特别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