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计划 2024 年前推出 5 款电动轻便摩托车和配备马达的自行车

2024-03-22 阅读3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3 月 27 日消息,据日经中文网报道,本田计划 2024 几年前,包括踏板在内的电动轻便摩托车在中国、东南亚、欧洲和日本推出(Mopet)自行车配备电机,包括自行车 5 款车型,2024 年至 2025 年将额外推出 5 电动摩托车。

本田 Honda e: 电动自行车

与此同时,本田表示想要通过在中国、东南亚等地推出的带脚蹬的车型和电动自行车来增加本田电动二轮车的销量,计划在 2030 年将全球销量提高到 2021 年的 20 倍以上,达到 350 万辆,以此来加快两轮车的电动化转型。

根据叶紫网此前报道,本田曾计划在 2040 年左右,完成两轮车领域去汽油化。不过,由于市场需求原因,本田暂时不会直接裁减两轮汽油车的产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