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efone Armor Pad 防护型平板发布:搭载 8.0 英寸屏幕

2023-12-01 阅读2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3 月 23 日消息,Ulefone 厂家发布了坚固的防护型 8.0 英寸安卓平板电脑 Armor Pad,适用于在繁忙的环境或极端条件下在野外工作的场景。

这款平板电脑采用极其耐用的材料制成,专为冒险而设计。搭载了 8.0 英寸的触摸屏,可以方便地随身携带以满足工作或日常需要,电池续航长,并且随时随地支持 VoLTE 网络。目前该平板电脑售价低于 150 美元。

Armor Pad 平板最终价格为 144.99 美元(叶紫网备注:当前约 998 元人民币),还有售价 384.99 美元(叶紫网备注:当前约 2649 元人民币)的新型热成像智能手机 Power Armor 19T 或售价 284.99 美元(叶紫网备注:当前约 1961 元人民币)的硬件对讲机解决方案 Armor 20WT 在进行促销优惠活动。

Ulefone Armor Pad 坚固耐用,专为应对日常使用的磨损而设计。Armor Pad 经过 IP68、IP69K 和 MIL-STD-810H 美国军用标准测试,可防水、防潮、防尘、防污、防极端温度、跌落和冲击。适合户外生活或建筑、制造、零售、运输等领域的工作环境。

Armor Pad 配备一块 7650mAh 大电池,可提供长达 414 小时的待机时间或 41 小时通话时间或 14 小时连续 GPS 跟踪或视频观看时间。充满电时间需 2.5 小时。

Armor Pad 运行 2.0GHz 的联发科 Helio G25 SoC(MT6762V / CB),具有 8 核架构,GPU 为 IMG GE8320(650MHz),并配备 4GB 内存和 64GB 存储空间,支持 microSD 扩展存储 256GB,以保存更多的图像、视频和工作文件。平板运行纯净的 Android 12 系统,无预装应用或广告等。

在视觉和音频方面,这款坚固型平板电脑配备紧凑的 8.0 英寸 HD+ (800×1280) 60Hz 显示屏,宽高比为 16:10,配备双扬声器,可提供响亮、清晰的立体声。还配备了 13MP 后置摄像头(f / 2.2,FOV 79.3°)和 5MP 前置摄像头(f / 2.0,FOV 83.3°)。

这款平板电脑支持大量端口,包括一个 USB-C 2.0 充电端口、一个 3.5 毫米耳机插孔、一个用于两张 SIM 卡和一张 microSD 存储卡的插槽、一个用于快捷方式的可编程键和一个弹簧针式连接器(6 针 uSmart 扩展 ),用于连接内窥镜或显微镜等专用工具。它支持 4G LTE 网络,让您随时随地保持连接,还包括 Wi-Fi 5 双频、蓝牙 5.2。机身尺寸为 213.0 x 128.8 x 14.0mm,重量 560 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