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PR《巫师:天狼星计划》重启,正在设计中

2024-01-18 阅读1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3 月 21 日消息,CDPR 几个月前宣布了很多游戏项目,包括基于虚幻的 5 的《巫师 4》、《巫师:重制版》开放世界、赛博朋克 以及《巫师:天狼星计划》2077年续集。

《巫师:天狼星计划》由波士顿 Molasses Flood 工作室负责开发(之前是 The Flood 中的 Drake Hollow 和 The Flame),属于《巫师》宇宙新作,而现在,这款游戏的开发计划似乎发生了重大变化。

CDPR 已经向投资者发布一份新的备忘录,称他们已经“重新评估了《天狼星计划》原始概念范围和商业潜力”,并“正在为这个项目制定一个新的框架”。

CDPR 似乎在有意减少《天狼星计划》项目上的支出,而不是像其他公司那样在几年时间内摊销开发成本。数据显示,本作 2022 年投资约为 750 万美元(叶紫网备注:当前约 5160 万元人民币),2023 年则为 220 万美元。

这表明 CDPR 在很大程度上放弃了他们已经完成的工作,因为他们并未指望从中获利。

目前关于《巫师:天狼星计划》的信息还很少,只知道其将是巫师宇宙的“创新之作”,并将讲述一个“令人难忘的故事”。

今年早些时候,The Molasses Flood 贴出的招聘广告显示,这款游戏将以动作战斗、合作、AI 程序生成要素和分支或非线性故事为特色,乍一听像是一款带有故事元素的多人即时服务游戏,而不是传统的 RPG。

目前不知道《天狼星计划》是在招聘广告发布之前还是之后发生了变化,但 CDPR 重启了这个项目,可能是因为该公司承担了太多事情,导致不太顺利。根据今天的信息,CDPR 在今年前两个月继续在该项目上投入资金,我们认为这应该是一款独立于核心 CDPR 团队的衍生作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