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概念新机流出:你是否会进行情怀消费??

2024-01-16 阅读40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9日】其实很多朋友都会跟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一样,对于摩托罗拉这个品牌的手机还是相对无感的,尤其是年轻消费者群体更是不太会去选择这个品牌的手机。是的,我们不可否认的是它曾经的确辉煌过,但是现在的手机市场要是想好好地生存下来,还是要耗费一定的心血与努力的。

摩托罗拉近些年也在不断突破自我、追逐潮流,想要通过自己推出的一些手机来在当下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中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惹!这不MOTO品牌又流露出来关于最新概念新机的配置信息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个人觉得这款概念新机还是相当笨重的呢,无论是它的厚度还是它整体的质量方面都不如当下的很多主流手机了,虽说机身正面的屏幕设计很当下很多手机一样使用了挖孔屏设计,只为追求更高的占屏比给用户呈现更加出色的视觉体验。

之前摩托罗拉推出的一款手机因其后置的摄像头的排列样式被人们称之为“浴霸”手机,而这款MOTO概念新机仍将延续“浴霸灯”的设计,后置摄像头呈现正方形式的围绕设计,叶紫小编小木有个人觉得这样的排列在一定程度上是不美观的,但是可能每个人的审美还是不同的,或许有朋友觉得这样的设计完全在它们的接受范围之内呢~

另外这款手机在屏幕方面还是保留了一些神秘的元素,很大程度上这款手机将采用屏幕指纹解锁技术,因为流出的概念新机的图片看来,我们还没有发现预留出来进行指纹解锁的区域了。

MOTO概念新机的上市发布不知道是否会得到大家的选购,但是我相信应该不乏那些为了情怀去消费买单的顾客,毕竟摩托罗拉作为一个老且生存坎坷的品牌,发展到今天真的是着实不容易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