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687 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交易预计将获欧盟批准

2023-12-02 阅读1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3 月 3 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三位知情人士透露,通过向竞争对手提供授权协议,预计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将获得欧盟反垄断部门的批准

去年 1 月,微软宣布投掷 687 1亿美元(叶紫网注:目前约: 4719.69 亿元)收购游戏巨头动视暴雪。不过,该收购仍需获得世界各地许多监管机构的批准

知情人士表示,欧盟委员会计划在 4 月 25 日之前就这笔交易做出决定,预计不会要求微软出售资产来获得批准。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除了针对竞争对手的许可协议外,微软可能还必须提供其他行为补救措施,以减轻索尼以外其他各方的担忧。此类补救措施通常涉及合并后公司的未来行为。

消息曝光后,动视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上涨了 1.8%,尾盘交易中上涨了 2.6%

微软总裁布拉德・史密斯上月表示,微软准备向竞争对手提供授权协议,以解决反垄断问题,但不会出售动视获利丰厚的《使命召唤》专营权。布拉德・史密斯称动视的一款游戏或一部分业务从其他业务中剥离出来是不现实的。

对此,欧盟竞争执法机构拒绝置评。

微软表示,致力于提供有效且易于执行的解决方案,以解决欧盟委员会的担忧。微软发言人称:“我们承诺给予索尼、Steam、英伟达和其他公司长期 100% 平等访问《使命召唤》的权利,这将保护游戏玩家和开发者的利益,并增加市场竞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