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内华达州批准特斯拉减税超 3.3 亿美元

2023-10-02 阅读1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北京时间 3 月 3 日早间消息,据报道,特斯拉获得了美国内华达州批准的减税超 3.3 1亿美元(叶紫网注:目前约: 22.8 亿元人民币)。

今年 1 月,特斯拉曾表示,他将在该州投资超额投资 36 1亿美元(叶紫网注:目前约: 248.76 1亿元人民币),再建两家新工厂,其中一家将长期批量生产拖延的半电动卡车,另一家公司将生产新的 4680 电池

该工厂每年的电池产量能满足 200 辆轻型汽车的需求,这是特斯拉实现到 2030 年将制造成本减半并将电池产量提高近 100 倍的目标的关键。

内华达州州长经济发展办公室董事会表示,特斯拉需要创造 3000 个工作岗位,平均时薪为 33.49 美元。

特斯拉上一次获得内华达州的税收优惠是在 2014 年,当时该州州长布莱恩・桑多瓦尔(Brian Sandoval)签署了一系列法案,提供 13 亿美元(叶紫网备注:当前约 89.83 亿元人民币)的减税和其他激励措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