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宣布正式向其他品牌用户开放超级充电站

2024-01-20 阅读3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3 月 1 日消息,特斯拉今天宣布开始向美国非特斯拉电动汽车车主开放一些超级充电站,并解释了它是如何工作的。

据特斯拉称,目前已经在全球布局 40000 座以上的超级充电站,15 分钟补能 200 英里(叶紫网备注:约 321.87 公里)。

如果你是一位身处美国的电动汽车车主,现在想去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站充电该如何操作呢?

很简单,非特斯拉车主只需下载 Tesla 应用并创建一个帐户,然后绑定一张信用卡就可以前往部分配备 Magic Dock 的超级充电站进行充电。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这类充电桩主要是位于纽约(有 8 个设置在纽约,2 个设置在加州)。

在 Tesla 应用中,电动车车主可以在地图上看到充电站并选择你想要充电的档位,之后只需抓住 Magic Dock 中伸出来的把手(CCS 适配器)并接到你的爱车上即可。

现在,第三方用户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访问特斯拉超充网络:

- 按电量付费:随用随付

- 购买会员套餐:订阅费 12.99 美元 / 月(约合 90.06 元人民币),每度电最多可减 0.12 美元。

作为参考,部分车主分享,不同地区的特斯拉超充桩,电费区间约为 0.13 美元-0.69 美元之间。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方车主可以在特斯拉 App 中看到各个超充桩的实时电价,但特斯拉车主目前还不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