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等等!!三星Galaxy Note 10即将闪亮登场,这么棒还有谁??!!

2024-01-29 阅读38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8日】三星手机在中国大陆还是拥有非常广泛的消费者群体的,虽然前几年三星手机电池爆炸被追回所有发售手机的追回事件,现在想起来还是让人不由得打个颤儿的,但是近几年三星也在用自己推出的手机渐渐弥补这次过失对其声誉的影响了。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想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三星即将推出的一款手机——三星Galaxy Note 10了,大家对三星品牌稍有了解的就是三星Galaxy系列是该品牌着重打造的旗舰系列了,那么想必这款三星Galaxy Note 10新机也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哒!

三星Galaxy Note 10既然是Galaxy系列的旗舰机,自然在硬件配置上和整体的性能表现上一点都不能含糊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那是必须要安排上哒, 7nm 工艺制程和八核心的完美组合让这款手机在使用起来绝对的行云流水。

叶紫小编小木有第一眼看到这款手机的渲染图流出时,真的要被这款手机的机身背部的配色美哭了,绝对是那种女孩子看一眼就会特别喜欢的梦幻色了,淡淡的渐变色让人持握在手里就显得很“仙气十足”啦!

那么这款手机的机身正面会不会给我们预留出一些惊喜呢?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出的答案自然是肯定的啦,为了打造更高的占屏比,这部三星Galaxy Note 10在边框处理方面可以说是比苹果当下销量最好的iPhone XR还要出色了,这样一来用户绝对就有“眼福”啦!!

当下消费者在选购手机时都会考虑到一款手机的续航能力,毕竟大家都不想每天出门还要惦记着带移动电源,以备手机用着用着没电的尴尬吧!这款三星Galaxy Note 10搭载容量为4300mAh的电池,在某种程度上比市面上主流手机的电量还是要多好些呢~自然使用的时间也就更加长了呢~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三星Galaxy Note 10算得上是一款比较出色的手机了,虽然在某些方面上我们还不清楚这款手机的具体配置参数,但是叶紫小编小木有相信这款手机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哒~~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