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系列定格动画 Pokémon Concierge将由Netflix 制作

2023-12-31 阅读1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2 月 28 日消息,尽管 Netflix 已经赢得了宝可梦 / 神奇宝贝 / 播放宠物精灵系列动画的权利,但这家流媒体公司正准备推出自己的一系列动画。

在昨天的 Pokémon Presents 直播中,The Pokémon Company 宣布将与 Netflix 推出 Pokémon Concierge(宝可梦 礼宾部),这是由礼宾部组成的 Dwarf Studio 定格动画系列将记录神奇宝贝度假村的故事。

▲ 红发女孩 Haru 和她的可达鸭

在关于该系列的简短介绍中,Netflix 亚太地区内容副总裁 Minyoung Kim 将该剧描述为一个全新的故事,旨在“扩展神奇宝贝 IP 宇宙”。

“该系列将以神奇宝贝度假村为背景,讲述度假村的礼宾员 Haru,以及她与诸多宝可梦以及以客人之间的故事”Kim 说。

虽然 Netflix 只在短片展示了 Pokémon Concierge 的一小部分,其中 红发女孩 Haru 带着她的一只可达鸭在海滩上摇摇晃晃地走着。但很可惜,目前还没有关于 Pokémon Concierge 何时首播的细节,叶紫网将继续保持关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