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委员会正评估Adobe 以 200 亿美元收购 Figma收购案

2023-12-27 阅读2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2 月 16 日消息,欧盟委员会的反垄断监管机构即将对 Figma 评估收购案例,调查在被 Adobe 收购后是否会影响行业竞争。

Adobe 于去年 9 月宣布收购 Figma,交易金额约为 200 亿美元的股票和现金。Figma 的创作者将加入 Adobe,预计该交易将在 2023 年通过监管审批程序。

欧盟委员将会对收购案进行评估,观察收购是否会对“交互式产品设计与白板软件市场竞争”产生重大影响。

委员会表示,该收购案未达到欧盟合并法规规定的财务周转门槛,这两家公司可以在无需通知欧洲监管机构的情况下完成合并。

不过根据欧盟第 22 条规定,如果欧盟成员国认为交易会减少特定欧洲市场的竞争,则可以将案件提交给委员会。由于 Adobe 和 Figma 都生产设计软件,因此该收购案已经交由委员会审批。

叶紫网了解到,奥地利、比利时、保加利亚、塞浦路斯、捷克、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冰岛、爱尔兰、意大利、卢森堡、荷兰、挪威和瑞典等国家要求委员会评估 Adobe 对 Figma 的收购合并条例。

根据路透社去年 11 月报道,美国司法部正准备对 Adobe 以 200 亿美元收购 Figma 一案展开调查。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