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本季度在美 Model Y 已经售罄,降价起效

2024-01-03 阅读1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2 月 16 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站报道 Electrek:尽管本季度刚刚过半,本季度特斯拉在美国 Model Y 已售罄,本季度已耗尽生产 Model Y 的产能,4 月份前更多的车型将不会在生产。

叶紫网了解到,随着价格的急剧下跌和新的下降 7500 美元电动汽车联邦税收优惠,美国特斯拉的订单激增。

消息人士称,特斯拉已经完全用完了本季度 Model Y 的生产制造名额,Model Y 现在是特斯拉产量最高的车型。不过该车型在一些市场仍有一些特定的配置库存。

该汽车制造商已将 Model Y 的预计交付时间表更新为:“预计交付时间:2023 年 4 月至 6 月”,上月初特斯拉将基础版 Model Y 的价格降低 13,000 美元,之后又增加了 1500 美元。

尽管特斯拉在 1 月初也对 Model 3 进行了大幅降价,并且继续降低其价格,不过该车型的基础款仍然可以在本月制造和交付,预计交付时间为“2023 年 2 月-3 月”。这可以意味着特斯拉 Model 3 目前不是很畅销,可能是因为消费者期待即将到来的更新换代。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