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Nikola 电动卡车制造商 开始建设氢燃料网络

2023-12-29 阅读1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2 月 13 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电动卡车制造商 Nikola 氢气工厂的建设已经开始。Nikola 在新兴的零排放卡车市场竞争中,这是该公司计划建立的燃料供应网络的一部分。 

Nikola 还与一些氢气生产商签约。生产商同意为美国和加拿大部分地区的 Nikola 汽车提供氢气。叶紫网了解到,Nikola 寻求到 2026 年前为大约 7500 辆重型卡车提供足够的氢气燃料

报道称,这一计划中的供应网络对于 Nikola 今年晚些时候开始为市场组装氢燃料电池电动卡车的战略至关重要。与可以在许多现有地方用电充电的电池电动车不同,Nikola 的卡车需要氢气来保证正常行驶

值得一提的是,Nikola 的名字与特斯拉相似,是为了纪念一位物理学家 —— 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